Thursday, April 23, 2009

活色生香 (2)

Subtitle: 劳改



他犯错了, 错就错在 他长的太漂亮,让哀家纳了他。 可是实战中他perform poorly 还磨伤了哀家的脚后跟。调教之后有所进步, 可仍旧偶尔犯错。 哀家的银两怎能为了他打水漂儿?! 送去劳改!

为了帮助他劳动改造,我每次刷厕所的时候都穿他。

侬没看错,挨家刷厕所丢垃圾的时候都是这个造型, 心情好的时候,还搭网眼袜。我一直很龟毛的认为女人作家务的时候应该是性感的而非邋遢的,所以一直很龟毛的坚持着这个原则, 同学们虽不理解, 也不反对,相安无事。

他随我已四年,至今没出过家门, 仍在劳改。无人知它存在。

3 comments:

Janet said...

很漂亮,我最近也败了好几双鞋。

Janet said...

你这丫头,刚好了几天,又没下文了。

Me said...

我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