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机器猫语录(1)

副标题:你要不要和我一起风

和机器猫商量要不要周末在中国城碰个头,商量要不要穿matching outfit. 讨论过程如下:
我提议说:要不要走民族风, 
机器猫:上次不是走过民族风了吗?
我说:你上次穿的那个花花裙不算。
机器猫:那我没有旗袍呀啊~~
我说:中国56个民族好不好,不要一民族就穿旗袍。 
机器猫毫不理会我这么深邃的论点, 很没好气地说:那我也没有! 

我只好问她:那你说好了,走什么风?
机器猫默磨唧唧:西洋风吧啊?~~
我很不屑:西洋风怎么穿?不就是个小dress吗?俗!

我毫不气馁的接着提议:那么超短风呢?
机器猫天真无邪的问:多短呀啊~?
我斩钉截铁:膝盖4寸以上,臀部以下1寸内。 
机器猫也斩钉截铁:我不穿!

我又说:那透视风呢?露肩风呢?高跟风呢?
机器猫跟我急了, 气急败坏说:我是闷骚好不好,我哪有又短又透又露的衣服呀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