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我的这一天两天

副标题:用变态的方式对付变态的人生。

副副标题 :彻底的自恋一回, 忘记我是谁。。

复活节, 学校放假,图书馆关门, 功课没法做, 因为要用图书馆里的软件; 电脑又当机,要等到6月份见到MB3的时候才能让他搞好; 没有人陪我玩;公共图书馆里的时装杂志也已经全被我看完;小王恼了, 彻底的! 一拍大腿,抓起电话订了一张第二天早晨6点飞拉斯韦加斯的机票。

就这样,2007年的复活节, 我吊儿郎当一个人,飞到了这座喧闹的不夜城。以前无论去哪里都会有当地亲友团接待,这是我第一次完全一个人的信天游,拉斯韦加斯来了好多次了,每次都是从加州开车来, 飞, 还是第一次, 一下飞机立马就觉得自个儿~~~~当~~~~~。趿拉着双拖鞋, 一个人, 毫无目的, 毫无表情, 既不像个豪赌成性的二奶 (太穷);也不像个迫不及待挣夜薪的小妹 (太瘦);连个外地进城观光的凯子都不太像 (太酷)。

所谓堵城, 机场里都是五步一老虎机,十步一彩票台,但是俺并不想赌钱;

到处挂的都是各种show的大幅海报,

O Opera 这个jia mm喜欢, 可惜她不在。

Blue man, 这个前年看过了, 真后悔当时被他们从观众席中挑出来,拉着, 还是没敢上台,小王当时可真嫩, 太逊了!

Chippddales 全是肌肉男, 这个没准去看看。

一个人出来玩最大的不爽, 就是没人给你照相, 那也没啥, 自拍吧, 虚假奔跑中的小王。

酒店的床可真舒服, 拉斯韦加斯就是这点好, 不管你白天输了多少钱, 把自己放平了,还是舒坦的。 晚饭的时候, 同桌是一对gay 两个人一个劲的说我的face 应该上TV 哈哈,gay们总是比非gay更好相处,特贴心,总是能把好听话说到哀家心坎儿上; 第二天早餐, 坐在旁边的金发女人,胸前挂着盘子一般大的双C标志项链, 说:你可以去给Christine Dior 做代言, 当时把俺感动得差点站起来, 向她身鞠一恭,泪汪汪的说: 你又不是星探,说这些P话做啥?!见到了无数美女, 见到了少许帅哥, 看了两部电影, 叫了shuttle. 米沃, 我就要回来了。

机场欢送的大牌子是这样写的 “Hope you come again, again , and again…. Only Vegas.” 哈哈哈哈, 韦加斯特色阿~~

Kiss good bye.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次叫上我去啊。

Me said...

to YanLin: Deal! ~~~
PS. are you going to Mayer's this Fri?

Janet said...

你太酷啦!敬佩敬佩!

Anonymous said...

我去,你去吗?

Anonymous said...

腐败吧。腐败吧。怒了就去拉shi为加shi,还飞着去拉shi,一般的牛人是不敢这么整的。

Me said...

To yanlin: 你去我就去。

Me said...

To Janet: 靓女小杨, 你也是俺榜样。

Me said...

To 蛋哥:都这把年纪了, 你咋还跟俺玩屎尿屁涅~~真是的~~PS, 牛人都整到了葡萄牙, 边吃葡萄边拔牙。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