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红英语录 1


关于微波壶

红英 : 壶里没
水啦~
小王: 去接点,放到微波炉里热一下就好了。
红英: 不知道这个是不是可微波的壶啊?
小王: 去微一下 就知道了嘛
红英: 要是把壶微坏了怎么办?
小王: 那就证明这个是个不可微波的水壶嘞?
红英: 那我就没有壶用了。
小王: 我以为你只想知道可不可以微波
红英: ????


关于当电灯泡

红英: 你要是去约会我就不跟你去了,,,,当电灯泡。
小王: 我要是去约会, 你想去我也不带你去。
。。。。(两分钟后)。。。。
红英 (自言自语): 带我去我也不去。。
小王: 我都说了不带你去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