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会不同

时间太快, 日子太慢。

这段时间,心情很差, 不想见人,也懒得说话。

娜娜的婚礼在下个月的27号。

我说, 我们23年的交情,为了ta你就把我给甩啦。

娜娜说, 没啥, 我跟了咱爸咱妈都29年啦, 为了ta我把他们俩儿都甩啦。

我们的一生,都在寻找安全感,

有人走一站, 有人走一生

每日都很忙, 却总是很沮丧。

不肯见到真实的自己, 便悄无声息的,杂碎了所有的镜子。

很害怕,越来越怕,

ni,不要,正式, 和我,

说, 再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Massagem,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assagem-brasil.blogspot.com. A hug.

Anonymous said...

//hug

不怕不怕,结婚只是让我们生活多了一个人。

再说,甩了谁也不会是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