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爸爸最伟大


(dad, me , mom, 2006)

一回国就忙着生病,
咳嗽,头晕,浑身疼。

晚上, 姑姑阿姨们过来看我,也只能强打精神,不多时就趴在爸爸的腿上昏睡过去。

待人散去,爬上床, 不知过了多久被人摇醒, 灌药。一早醒来,确实好了不少。


我妈说, 你爸为了你半夜1点半跑出去给你买药, 为了不错过每一家药店,连车也没打,走了半个城市。。。

我的心一下子就酸了, 虽然新乡市还没有冷到哈尔滨那样, 但是晚上一点多在外面走也不是闹着玩儿的。

我强忍着鼻酸问:冷不冷啊?

老爸却嘿嘿笑着答:好点了吗?

。。。。。。

很多时候, 我觉得我的文字苍白,乏味, 甚至有些annoying.

因为, 无论我怎么摆排它们,也无法表达出父母对我那深至骨髓的关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怜的娃。。。。

Me said...

to 茄子, 知道我可怜, 那么,可不可以物质慰问一下。。。

Anonymous said...

今天我老爸打电话,说,你妈想你呢。其实还不是自己。:P

Me said...

TO JIAJIA: 你爸爸真可爱, 我爸总是说:我比你妈想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