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琐碎生活

1.

C flipped her middle finger to the Calendar and said: “I hate Feb 14th, the day sucks!”

“Well, I do not”, I shrugged my shoulder.

“Oh,Yeah?”

“Chocolate is gonna be on sale after that day!”

2.

将近凌晨1点才将欠下的Email回完,

两眼惺忪的想不明白,

为什么最简单得交流方式, 会让我这么受累?

。。。。(思考50 秒)

大家好像宁可使用Email也不肯使用更为方便的电话。

是这样吗?是这样吗?

3

不爽的时候就去公共图书馆借书。

只有在那里我得high 点最低, 很容易就满足。

我几乎不看言情和武侠,这次却史无前例的借了亦舒师太的《她比烟花寂寞》和《请你原谅我》。

由此可见我真的是很不爽。PS 一句, 公共图书馆里的中文书倒是越来越多啦。

不过, 人生成啥样,就是啥样。

《萧11郎》是我看得第一本武侠,估计也会是最后一本。务虚有的江湖终是偏离了我的high 点, 一本也就差不多够了。 言情也一样 《她》比《请》要好看些, (《请》只看22页, 就看不下去了)但是感情之事并无前车之鉴可谦, 更何况还是别人的故事。 哎, 还是了吧。

4

推荐Judge Judy .Beauty Fades, Dumb is Forever.

所有想和男人平分天下或者和平相处的姑娘们都应该看看。

5

终于从别的图书馆借到了. Eight Million Ways to Die.

正在看, 粉喜欢,

把俺DNA里的灰色情感都给挤出来了。

6

游了两天泳,还是没学会free style.

不只是哀家真得很没体育天分, 还是这种Style 一点也不Fr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