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忙乱了套2

注明一下, 哀家现在忙得都需要用倒叙的形式来记日记啦, 以下事件发生在上个周末。

公司的K小姐打电话来说, 多日未见, 分外想念, 要来找我玩。 我说好啊, 随时恭候; 然后K小姐就在电话那头支吾着说:因为呢,等会儿要去见男朋友, 所以呢, 可不可以两点半之前回去。 哈哈 K小姐实在是太不了解哀家了,我的事情永远不会比你少,我的闲散时间绝对不会比你多, 这般跟我讨价还价, 很是不靠普。 所以脱口而出:不来都行! K小姐立马娇哭道:你怎么这样讲话~ ~~小女人真麻烦。

因为周六刚和小杨吃了一通垃圾食品,所以周日就决定用游泳来保证健康生活的大方向。 居然很多人和我们想法一致, 导致了涌馆的相对拥挤, 我和K小姐 要和一个微胖的中老年男子份一个泳道, 所以不是太好玩。 我仍在练习我的free style 可是除了手忙脚乱,一点也不觉得free. 旁边泳道的紫衣妹妹相当牛, 她的free style 完全是胳膊动腿不动, 速度还相当的快。 想象一下,两只胳膊风火轮一样的转, 两条腿就直挺挺的并着, 那场景宛若铁臂阿童木转世, 将我震撼的五体投水。

游完了又泡whirl pool 泡到缺氧才不到两点, K小姐说:才两点, 我们在做些什么吧? 那么好吧, 我们又杀到墨西哥店买水果。提着大都小袋的水果 K小姐的车上下来,一看表232 pm 甚好, 甚好, 恋爱的恋爱; 学习的学习, 大家其实都很忙。

后注:从上个周末到今天的这段时间,嗖~~~的没有了, 也没有想起发了些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