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07

神奇的小王 - 3

副标题, 巧妇能为无米之炊

家中又断粮了, 这道不能怪我储备不够, 只是不爱买一堆,吃不了,剩三个月那种无计划。
可是,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是又断炊了。
盗墓似的猫着腰撅着腚半个身体都探进冰箱, 刨来刨去,希望能刨到一片半片绿叶子, 突然尖叫一声,抱着颗菜花, 爬出冰箱,喜悦之情好似亲人团聚。
半砣肉末, 一根葱, 加酱油,炒肉末变色,倒入菜花,加水,焖十分钟,洒盐,勾芡,出锅。
白花花的颜色单调, 洒点黑芝麻, 色香味俱全, 呕耶~~
小C问到香味儿,夺门而入, 又把盘子给舔了, 弄得俺都没吃饱 >_< 所谓色香味, 卖相揍是这个样子滴。 :-P


2 comments:

Janet said...

看起来不错,等我回去做给我吃??或者哪天来我们家吃火锅吧

Me said...

to Janet: 只要你回来, 点啥, 我做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