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闲人忙事 (1)

在考完试之后,拿到OPT(如果您不知道什么是OPT我就不解释了, 说了九千多遍, 自己都恶心了)之前, 小王有一段长长的闲的几乎长毛的10来天。

我准备将这10来天给流水下来, 否则闲都白闲了。

上个星期六,和年轻貌美的室友 A 去了Six Flags,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门口插了六个国旗就取了这个名字,反正揍是一个大游乐场。 我们一行12个人, 从早晨9点出发, 一直玩到了晚上10点, 人家关门。 期间的大部分的时间, 小王同学都是头朝下,,,惊叫着, 因为刺激的都是各种各样的过山车, 而这一次,有恐高症的小王决定睁着眼睛,看 ,天旋地转。小A 和我将垂直落体,加速旋转外带后空翻转体两周半, 直上直下拿人不当人乱甩等各种挑战心理极限的游戏一一玩遍, 骤然觉得人生立刻就又彪悍了好几倍。然后去玩旋转飞车, 坐在我们前后的是平均年龄不足十岁的小朋友,可就是这么个难度系数为0的小飞车上, A同学拧了脖子。 这说明了1. 在安全范围内声称勇敢是件很容易的事, 2 做人还是表嚣张,不定什么时候就在小阴沟里翻了船。 出了游乐场,一行人开到steak & shake, 叫了牛排和奶昔,完美结束这一天。

其后几天,先后和,小杨,小猴,去韩国店,,,吃饭。

和小A, 小马,去法国店,,, 吃饭。

和小A ,去印度店,,,吃饭。

和小Z 去中国店,,,吃饭。

和小猴, 去朋友家,,,吃饭。

生活,就这样,在胃里,荡气回肠。。。

吃货之花,四海怒放。。。

另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司机,小杨同学,她否定了我将吃鸡腿定位‘有益身心’ 的活动这一提案, 并提出做一次‘短小精悍’的郊游的想法。 所以我们对儿闲小分队就驱车到了Cedarburg 一个很可爱的小town 所有的高层建筑都在两层以下, 小店铺都是路边的居家改建, 街道不大但干净有序。 小杨和我将车停在路边,蹦达下来四处闲逛。 在一家类似于bath $ body 性质的小店, 我们极度厚脸皮的将各种lotion往身上涂, 直到小杨轻声嘀咕,‘不涂了,再涂我都要肿了’才作罢; 在一家巧克力店里, 我们又极度厚脸皮的试吃人家好几块巧克力,小杨过意不去,买了个巧克力球, 我以牙痛为由,拒绝付钱, 哈哈; winery 品了N多葡萄酒以后,开始四处posing照相。 这个小镇在密尔沃基北边不到一小时,可却照出了浓浓的欧洲风情。

对儿闲小分队甚喜,一通狂照。 PS 一下, 小杨同学照相可牛嗒, 一下揍照出了俺的最新favorite, 表扬,表扬。 俺的上一张最耐 是三个月前。

更多照片 More pictures

2 comments:

jiajia said...

我也想当闲人。。。。。T___T

Me said...

我想当jiajia,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