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理想吗?

一直一来, 俺的理想,就是做一头家庭主妇, 领导世界这当子事就交给男人做好了, 我情愿被领导。
当俺大声说出来这个想法的时候, 孙小猴应到,这话能被你说可真是难得。
哎, 是真的,大家都误会我了, 我真的只想做个家庭主妇。 这个想法出国前就很根深了。漂在北京的那三年,一个人, 骑着个破单车, 传过林林总总的胡同,住宅,家属区, 最不堪的便是晚饭时段, 阵阵饭香从无数桔色的窗中飘出, 自己, 一个人,骑着个破单车, 颓丧的认为,被全世界给抛弃了。 那个时候俺便深刻的认识到,有个家是多么的重要,多么的必要,多么的紧要。
您看, 俺就这样直接跳过了恋爱啦, 男友啦,约会啦 等章节,直接进入两性关系的主题,婚姻和家庭。 可是数多年来,作为一个长得不丑人也不坏勤奋上进自力更生的好姑娘, 俺竟然未能完成宿愿. 人生啊,真是几多拧巴几多愁。
俺的悲惨经历带给大家的启发便是,大跃进型的方式,种田行不通,培养感情也不通, 结婚之前的那些章节实属必须,不得跳跃。 那么,如果您不兴,同我一样沦为了优秀大龄女青年,那您也不要期待着一场完美的艳遇啥的啥的了, 还期待一场完美的包办婚姻吧。

另外, 如果您是一位优秀的大龄男青年, 您的下场大概也是这个样子滴。

2 comments:

jiajia said...

握手。我觉得,女强人的出现有一半是被逼得。

Me said...

所谓被逼无奈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