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向前冲,去算命

From jiajia
结论: 你是个正直而热情的人。雄心勃勃,意志坚强的你,拒绝做泛泛之辈。成功的经验,有助于你的自我成长。过人的勇气,养成你不畏艰难的本性,遇事不达目标绝不 中止。对未来,总是抱持乐观态度,最爱听别人的赞语。但面对批评时,骄傲的本性就展露无遗,只是如果所言属实,还是会自我反省。 爱情方面,你的热情如火。碰到意中人,很容易燃起爱苗,进入热恋。你对伴侣的要求很高,但也能发挥排山倒海的精神,满足对方。


因为全是好话,所以认同其准确性, 喜好八卦自己的同志们请点击http://www.51friend.net/content/test1/emo.htm 小杨,说你呢。。。

7 comments:

Janet said...

“人格特质十八问”测试结果

这个是我的:

结论: 你是个正直而热情的人。雄心勃勃,意志坚强的你,拒绝做泛泛之辈。成功的经验,有助于你的自我成长。过人的勇气,养成你不畏艰难的本性,遇事不达目标绝不中止。对未来,总是抱持乐观态度,最爱听别人的赞语。但面对批评时,骄傲的本性就展露无遗,只是如果所言属实,还是会自我反省。 爱情方面,你的热情如火。碰到意中人,很容易燃起爱苗,进入热恋。你对伴侣的要求很高,但也能发挥排山倒海的精神,满足对方。

Me said...

to Janet: 你的咋跟我滴一样涅??

Janet said...

我也好奇呀!

jiajia said...

汗。。。想想我也是因为是好话才认同的。。。。-___-

Me said...

to Janet: 难道你就是我那失散多年,异父异母的亲姐妹???

M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 said...

To jiajia: 这是因为咱们的优点太突出哇, 哈哈。。哈哈。。脸好红哇~~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