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TO 肖妹妹

你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向我传达你的最新情况啦~~
我已经准备开始生气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穿道墙过来看看你还真不是件容易的四儿~

Anonymous said...

想穿道墙过来看看你还真不是件容易的四儿~

Me said...

to yunimu: ‘推翻网络人为矮墙; 实现四通八达只需轻轻一按的理想~~!!’介个。。我也就是喊喊口号,还真不知道咋弄。。。×——× 沙面受累了。。

Anonymous said...

blogger.com经常被政府屏蔽,不容易上。咱们还是通过MSN联络吧,w-x-@hotmail.com。(你上次说加上了,其实没有。)我现在在天津出差,过几天回北京公司,然后去郑州。年底前会先后在西安、成都、重庆、武汉。非常想你。

Me said...

to w-x-, 好吧, 那我再加一次啦。
屏蔽个blooger.com 就四化了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