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炎炎,七月


(乡下,静静的灯塔,小C摄影作品, PS前)

太长时间不写, 一时半会儿还真有点短路,不知从何说起啦。

眼看七月份已经飞奔着快要离我而去, 想想,咋地 也要写篇月记吧。

Week One

07/04/2007 赶上美国人民的国庆节, 我住在乡下,除了晚上会放烟花,好像也没有什么节目了。 想着首都华盛顿会不会将盆盆黄菊花摆成 “国庆”字样, 像北京一样。 城里的一些热心友人驱车一个多小时,来陪哀家看烟花,还买了香槟,只是哀家已经不喝了。 热心友人来的时候天还没黑,我们一群人揍在湖边玩耍,弄得浑身是水满身是沙。


天黑的时候城里的,乡下的,十来号人挤在房东的小游艇上,仰着头,边吃边看。要说放烟花,怎么也比不上咱们50年国庆拿大炮往天上打的阵势,惊天动地,铺天盖地,开天辟地。 那时候哀家趴在亚运村一栋27层的阳台上, 胆战心惊的怕把楼震塌 此时的烟花多少已是温柔路线, 只是一朵一朵的开,映着湖中的倒影,依然是美的。


Week Two

城里的另一批热心友人,特地为哀家组织了送饺子下乡的活动。 只是这一批相当生猛,来了十好几个, 欢迎仪式从早晨九点就开始了, 包饺子活动在上午10点正式启动,虽然 有个别同志偷懒, 装昏厥,玩隐身,但是我们以流水作业三班倒外带军事化管理方式,井井有条,一丝不苟,严肃认真的进行着。 剁菜,拌馅儿,颌面,擀皮尔,包, 煮,捞,吃。。。期间三易领导人。最终达到了人人吃饱的目标。

(照片欠奉, 因为都不知道在谁的相机里 -(

Week Three

亲爱的小C也来看我啦。 我做了举世震惊的王世饺子火锅给她, 至此,小C苦心减掉的5磅肉终于失而复得。 为了庆祝这一盛事,我又带她出去吃了两顿大的, 临走的那天,小C 彻底崩溃鸟, 当然,这是后话。

期间,我带小C去逛街,将她彻底的make over. 帮她从头到脚打理了一番,也没花多少钱,100块都不到, 可是小C 还是连连的叹 I can not believe I am doing this….I can not believe I am really doing this…heheh… 唉,这位姑娘做女人怎么这般没天分。。。不过效果还是显著的, 我终于发掘了小C 温柔娴熟恬静典雅的一面。 哈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 领导着小C把房东的猫给洗了。 我搅着宠物这东西,就是半拉小人儿, 不洗澡多脏啊。 所以顶着猫咪的哀嚎,把它给按倒了池子里, C过意不去,在整个洗澡过程里都在给猫咪道歉 ,她说‘I am SO sorry, it was not my idea, it was her~~, I am so sorry, it will be over soon….’ 哈哈, 搞的哀家更开心啦~~ 小杨乖乖在facebook上看到了猫洗澡的照片,问我这是不是 ‘allowed’ , 哈哈, 当然啦, 合情合理合法, 你们家要是有猫咪的话, 你也把它给洗了吧,它们可喜欢啦。


还和小C见了朋友,下了馆子, 逛了公园, 去了light house,玩了泥巴,迷了路。。。等等等等,,不一一赘述。

Week Four

又去了 纽约,新泽西。

这个玩的就更爽了, 改天写个专题吧。。

各位拜拜~

4 comments:

jiajia said...

你咋這麽會玩!
什麽時候來我這兒玩吧~~ :D

Me said...

to jiajia: 好的呀!好的呀! 不过jiajia 工作会很忙得哇?
你也可以来找我玩嘛~~

Janet said...

你玩得真爽呀!怪不得连电话也不给我打一个了。

Me said...

to Janet: haha, 表生气, 下回一定用电话狠狠的打你,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