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十年

上个星期去中餐馆吃饭的时候,餐馆里竟然放的是菲姐姐的‘相约98’。 现在再听多少已有 ‘回顾98’的味道了。 那个时候这位姐姐两片红脸蛋儿梳着个性十足的朝天揪 , 如今已是柔和的大波浪了。
十年前, 另一位姐姐, 杨澜, 因为申请2004年奥运会主办国未遂, 冲着镜头,哭了。如今这位姐姐已摆出媒体啊大的架势, 模仿者人家Opera 办了份叫 Lan 的杂志, 不同的是把人家的O 换成了L. 对着镜头她永远都优雅的笑着。
十年前,我和肖妹妹永远没心没肺没理由的笑, 如今几乎每个星期都是70个小时以上的忙着, 忙得天天都是一个没表情。
结婚一年的叫纸婚, 十年叫锡婚, 50年叫金婚, 看来时间真的时能将人金属化。

我这么不着四六的扯着, 其实要说的是: 肖妹妹生日快乐,非生日也快乐。 有没有个性似乎已经不再重要, 平和才是王道,就像菲姐姐的大波浪,澜姐姐优雅的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姐。MSN你还是没有加上我。我的博客是。

Anonymous said...

hi.baidu.com/n39e116

Me said...

to 肖妹妹, 苍天啊~我真的加了! 我还奇怪你怎么老不上线呢。 喜欢看你把工作中的片段贴在博客上, 知道你一切都好就很高兴。

Janet said...

写得不错,文笔挺好的嘛!我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你,我从来都在你的博客上留言捧场,咋从来不见你礼尚往来一下?

Me said...

to Janet: 俺写封道歉信, 好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