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To 小杨

副标题: 我为什么贼么没礼貌

小杨说: 我对你, 看了就留, 你对我,咋就不留涅?

唉~在myspace上留言这玩意,说来话长,一定要是myspace 的member才留得了的, 不是member的话,别说留言, 连朋友们的网页都没得看。虽然哀家也有myspace可是早早就不用了, 所以有很长一段时间看不了小杨的页子, 还以为她把俄给屏蔽啦, 那段时间哀家的小心灵真是一摔八瓣儿, 片儿片儿有声啊。 终有一天气不过幽怨滴质问小杨: 你为啥要屏蔽俺?俺又没有违法乱纪, 为什么, 为什么。。。。(回音震荡萦绕)小杨哀怨滴说: 俺没有,俺没有, 俺~没~有~。。。(回音震荡萦绕, 渐弱)。 后来俺才琢磨出来,原来是myspace的小农狭隘思想在作梗。

哀家的myspace 虽然不用了, 但还是和俺的MSN连着。 括弧: ivy55us@hotmail.com 谁要加俺赶紧的。 所以虽然小有麻烦但上俺那个荒废了的myspace 还是可以成功滴。 只是长久以来哀家潜水成性, 又爱以潜水的姿势趴着看, 侬晓得伐这个pose打字很困难的哇, 连腹肌都要用上得啦。

所以, 你看,揍这样, 内因外患, 俺就成了令人愤愤的言不留,留不言,不留言啦~~

小杨,小杨, 你表生气 (拽着她的衣角使劲晃啊晃), 以后揍算是破坏公物, 俺也要到你哪里到处乱刻‘到此一游’好不啦~~

4 comments:

Janet said...

哎呀,我揍是说说,侬咋还当真了呢?看到你给我的留言了,翠花,俺对你的积极认真恢常恢常感动,不过你这个样子搞得俺都不好意思了。

Anonymous said...

不怕被抓进垃圾邮件名单阿~~

Me said...

to Janet: 秀兰儿, 你不生俺气揍好, 俺以后一定好好表现伐~

Me said...

to airylea: 哈哈, 瞅见你加了俺啦, 侬也是个隐形人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