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跌宕不停

哀家的小心灵这几天又在不停的跌宕。
如果您站在我面前, 看到的一定是哀家一脸的…个宗滋味却是一言难尽, 千辛万苦路途依旧遥远的的欠揍表情。
为啥涅?
哎~~
削尖脑袋, 终于从500强, 挤进了200强。
可是到了要签合同的时候哀家就跌宕了。 这大名一签,好几年就撂这儿了。这个。。。。
找工作吧, 还真跟找对象有那么点像, 都是刚开始的时候,你看我也喜欢, 我看你也喜欢。 可是到了签那一纸婚约的时候, 总有一方心里开始打鼓。虽说眼前看着也不错, 但是谁知道未来哪个时间段会不会碰上更好的? 钱还可以再多些, 名气可以再大些, 待遇可以更好些, 假期可以更长些。。。。。 基本上揍跟所有姑娘的dream guy 一样, 总是可以更dreamy 些。
说白了,还是个性决定命运的老套套。
踏实的,牙一咬,眼一闭, 就这个吧, 猪头看惯了都能过八年, 好歹图个安稳;
算计的,混着先, 拿到身份再说事儿, 管它ND H-1B,绿卡, 公民, 有啥要啥, 让我干啥我干啥;
野心的, 十年磨一剑, 怎么欺负,都忍着,明儿自个开了公司,做了老板再欺负你们丫的;
可是, 可是, 哀家为什么偏就是拧巴型的? 这些都可以不在意, 就是害怕失去说走就走的power。
一直以来,无论好坏, 哀家都是‘在路上’,一旦成了‘在坑里’。 哀家的小心灵该是多么的沉沦沉沦啊~变成末化成灰,再也开不出花儿啦哇~~
所以, 决定, 还是, 不签!
同时, 也, 不嫁!

2 comments:

jiajia said...

!!!说实话我还第一次听你提起猪头,你说咱认识也不算短吧。。。。-___-

Me said...

呵呵,三缄其口,像jiajia一样。。。 (不是不短,而是很长很长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