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神奇的小王 (23)

副标题: 厨房里没有虚度的光阴

最近总是饿, 便开始不忌口的吃,做饭速度之快,根本来不及写下来。
经济这么萧条的情况下, 实在没有比美食更精准的High 点了。


第一次做正宗的意大利菜, 味道很不错但是不推荐, 因为。。。俺。。。放了一磅半的cheese 在里面。。。还有高能高热的松子也在里面。 如果您不像我这般没心没肺,放开胆子不管不顾的吃, 或是不像疯子那样发誓在treadmill 上跑到虚脱,请远离。


西红柿炒鸡蛋, 这个技术含量太低, 我都不好意思写。 放在这里是因为, 唉~~本来是要做成西红柿鸡蛋面条汤的, 结果。。由于惯性还是给炒了,面条无处可去, 很多余的挤在旁边。 味道竟然很好, 日本的芥面, 口感有些粗燥也有些别致, 吃的时候撒香油葱末是关键。


向四川人民致敬 的棒棒鸡, 要说吃,我最爱戴四川银。这个棒棒鸡是凉菜中的经典, 超简单的制作,超清爽的口味。 就是鸡胸肉放姜片煮熟, 放入保鲜袋用擀面杖敲散, 按自家口味跳入料就好了。 我调的是酱油,香油,香辣油,葱末,姜末,蒜末,加醋。 顺便提一句,做鸡肉餐,怎样都不要少了姜, 不过有厨房经验的应该早就都知道了的吧。


三色彩椒炒鸡丝。 唉~~我没骗人, 只不过那个桔黄色和黄色比较难分辨, 本来是要用绿色的, 结果绿色的没减价。 不好意思, 俺很caculating 的, 所有的菜都是控制在$3 之内的, 如果做得比买的还贵我还干嘛做它?做法不麻烦但也分个两三部, 又要菜谱的我再单独写。


没用完的彩椒炒了个米饭,都说了是味美价廉路线了嘛, 不能浪费边角碎料啊。 同样技术含量低到没得写, 但是我要说的是, 您看到背景里的另两道菜了吗? 这不过是俺的一顿饭而已, 而且还是早饭~~ 哈~

更多饕餮,未完待续。。。

4 comments:

Janet said...

看得俺口水直流

Me said...

俺看你的照片也留下了贪婪的口水, 哈

Anonymous said...

看得饿死我了.

Me said...

To Yanlin: 那就过来陪我吃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