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08

很好, 很强大

副标题: 语录 1

亲爱的娜娜要结婚了, 打电话给她。

我: 不公平, 咱俩儿是双胞胎, 凭啥你先结。

娜娜: 没事儿, 没事儿, 我好你就好。

我: 那你生了孩子,我是不是咱儿子的干妈?

娜娜: 那当~昂~然是你了。

我: 。。可是。。。那样的话。。我算不算是未婚先有子啊?。。。

娜娜。。。。(晕倒, 手机落地)

娜娜: 等你生了孩子,我也是干妈喽?

我: 嗯。。(坚定的点头)

娜娜: 。。。那样的话。。我算不算有二胎啊?。。。

我: (舒心)嗯。很好, 很和谐。。


娜娜: 你过年都吃啥了呀?

我: 啥也没吃, 大雪封山出不了门啦。。。

娜娜: 嗯, 不怕, 我替你吃。

我: (仇恨的)谢谢啊, 七年了, 你哪年不替我吃?

娜娜: 所谓够朋友。。。



我: 现在几斤?

娜娜: 110 你几斤?

我: 87

娜娜: 啊啊 啊~~我比你重23斤吗?

我: 嗯, 可见你这几年没有辜负我, 7年就吃出了23斤的差距。

娜娜: (怒)表刺激我啊。。。

我: 其实也没啥, 一天多长一钱肉并不难, 难的是像你这样每天都长一钱肉, 7年不间断。(大笑大笑)

娜娜: (恼羞成怒)闭嘴! 敢回来我就砍了你。



娜娜: 唉, 你都去了7年了, 人生将近1/3的时间都在国外了。

我: 嗯。。很快就1/2了。。

娜娜: 然后就是3/4, 4/5, 5/6….

我: 啊呀, 我还以为你见不得阿拉伯数字儿呢?(娜, 高中时痛恨数学)

娜娜:(谦虚的)还好, 10以内还好。。

2 comments:

Janet said...

OMG, you are only 87 jin???? That's crazy...you are serioulsy underweight!!!

Me said...

to Janet: once in a while I will hit 89, but trust me, I did not on diet or anything, matter of fact, I eat much more than average girls... i guess depression burns a lot of cal ...